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学习优秀经验 开阔教育视野 培训学院组织古田县校(园)长赴浙江优质小学及幼儿园参观学习
2018-05-18 09:13 林诗晗 

5月15日至18日,为学习借鉴先进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校(园)长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共同组织古田县幼儿园园长、小学校长一行47人,远赴浙江省金华市、杭州市部门优质小学及幼儿园参观学习。

期间,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黄传云、副校长吴明带领参训学员考察了金华海朵幼儿园、浙师大附属幼儿园、金东区实验幼儿园、金华站前小学、金华环城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小学、杭州兰苑幼儿园、杭州胜利小学等12所学校。在考察过程中,学员们深入学校,通过看校园环境、听校长讲座、观摩课堂教学等多种方式,深刻体会这些学校的文化氛围、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及独特的办学模式。

他山之石可攻玉,博采众长为我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之行,参训学员拓展了视野,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同时,为提升本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金华市海朵幼儿园园长为学员们介绍园所概况

金华站前小学校长施益新开展《如何打造一所品牌学校》专题讲座

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园长陈桢介绍园所发展情况

杭州胜利小学校长俞珺做《在幸福课程建设中滋养教师专业气质》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