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2018年周宁县小学校长成长助力研修班在天津顺利开班
2018-05-21 15:09  

5月21日上午,培训学院周宁县小学校长成长助力研修班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周宁县教育局副局长徐焕明,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李文艳,培训学院海西教育网远程培训部主任周玮,培训部老师苏子涵及周宁县小学校长共计43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苏子涵主持。

徐焕明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非常重要,也受到了周宁县教育局、进修校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校长们提高认识,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切实提高培训实效;并严守纪律,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周玮指出,校长专业化发展是时代发展趋势,是学校管理和校长素质的必然选择。校长需要不断提高和专业化成长,才能引领师生,增强学校竞争力,从而实现学校的优质管理和发展。她希望校长们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后,由天津市红桥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技术应用部主任杜永刚做《人工智能时代教与学创新的方向与路径》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培训班以“立足校长专业发展,提升校长专业素养及管理力”为主体,从教学新理念、教师队伍的管理、教师专业成长及教科研、校本研修开展四个研修模块设置培训课程,通过专题讲座、参观考察、论坛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开班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