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我校举办福建省2018年乡村校长助力工程第四批培训班
2018-06-08 15:19 刘海波 

6月8日,由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18年乡村校长助力工程第四批培训班正式启动,副校长陈展虹出席、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85位中学校长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学院院长林永周主持。

陈展虹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潜心全心投入学习培训,多多交流沟通,提高治校办学能力和管理业务水平。

宁德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何安法校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要好好把握机会,努力学习,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业务老师张敏的带领下进行了精彩的破冰行动。

据悉,2018年,学校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省级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闽教办师〔2018〕7号)精神实施乡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为期三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网络研修、参观考察、跟岗学习等形式进行。目前开展的是该培训项目的第一阶段。通过四批培训班,共计培训乡村校长335人。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