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2018年寿宁县名师、寿宁一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正式启动
2018-06-11 17:52 苏子晴 

 

6月11日上午,2018年寿宁县名师、寿宁一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寿宁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叶生树,寿宁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刘晓春,寿宁县教育局名师工作室主任李郑寿,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面授培训部主任曹琬君以及寿宁县名师、骨干教师共73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曹琬君主持。

叶生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得到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机会来之不易。他希望参训教师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心态,积极转换角色,并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把培训落到实处。

刘晓春在发言中希望老师们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加研修活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与自身素养。

李郑寿强调指出,参训学员在培训中应当认真学习,注重效率,及时反馈意见与心得感想,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后,由深圳市莲花中学教务处主任王双燕做《学校特色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培训班以教学新理念、教师队伍的管理、教师专业成长及教科研、校本研修开展四个研修模块设置培训课程,通过专题讲座、参观考察、论坛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