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提高安全管理能力 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德化县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8-11 19:38 林诗晗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者的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管理的业务水平,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和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于8月11日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校园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德化县教育局执法监察股、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有关人员、县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安全的副校(园)长、安保处主任等56人参加本期培训班。

8月11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德化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奇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副书记林成忠主持。

杨聪颖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青少年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管理人员,应当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脑海里要始终要有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把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建设和谐校园作为一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利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并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学校管理之中,用在校园安全建设工作中,为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使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杨奇成分析了目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用心地听,认真地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听课、实地考察、经验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活动方式,并邀请了安全教育方面的知名专家为学员们开展校园安全责任事故解读,学校突发事件处理和媒体应对、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防范等内容的主题培训,课程丰富,安排紧凑,专题设计精准,将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很实际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