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8年古田县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在古田举行
2018-08-20 14:32 阙桂华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乡村学校教学质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携手开展2018年古田县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分别在古田县第一、二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古田县小学教师参训人员196人,中学教师参训人员178人,共计374人参加本期培训班。

8月18日上午,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小学班主任钟玲,中学班主任李姿容分别在开班时跟学员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与自身的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确保培训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时间为8月18日至8月21日,连江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林榕、湖里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孙剑飞、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刘以榕、福州金山小学副校长林碧珍、中国心理学家协会国家心理咨询师吴国阳老师、湖里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科室主任朱淑秀、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书记缪剑峰、厦门市第一中学数学金牌教练、高级教师王淼生、福建教育学院副教授于文安、集美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罗晓、福建省海峡基础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羊等十一位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负责授课,分别围绕师德师风、教师专业成长、教科研、沟通管理四大模块展开授课,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主动,认真学习,互动良好。

本次培训以满足乡村教师发展需求为主旨,帮助乡村教师提升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和现代教育技术,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强化教育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模式,促进乡村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从而促进乡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图为 18日上午连江职业中专学校老师林榕在小学班授课现场

图为 18日上午湖里区教师进修学校老师孙剑飞在中学班授课现场

图为 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

图为 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