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沙县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8-08-21 11:35 潘捷 

8月20日上午,2018年沙县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沙县如期举行。沙县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强调培训注意事项,希望在座学员能遵守纪律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积极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时间为8月20日-23日,按学段学科分六个班级同时进行,集结了卓巧文、陈钡、卢传奇、黄小娟、王淼生、唐羊、李鸿、周大明、黄国才、缪剑峰、林碧珍、李玲玲、黄林昊、潘镔等福建省名师专家,分别围绕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课堂教学、听评课、中考复习思路与策略、优秀微课的制作、教学PPT基本的设计与制作等方面来授课,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都抱以极大的学习热情,积极学习,现场互动良好。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大力加强沙县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据悉,本次培训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知识要求,着眼浦城县教育扶贫大局,为当地中小学教师提供培训支持服务,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与教学能力,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为来自浦城县的45位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提供了本次免费培训机会。

名师风采

师生交流 互动良好

学员认真学习 积极记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