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11-13 16:21 林诗晗 

11月13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郝源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副院长欧雅洪、杨聪颖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聪颖主持。

江克英对陕西电大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队伍建设、非学历教育培训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结合自身的特色,不断开阔思路,创新思维,推进教师培训、专技人员培训、社区培训业务持续发展,并进一步拓展、开发其他类型的培训项目。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

郝源对我院的管理机制、平台建设及项目拓展思路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陕西电大培训学院的总体情况,并指出了现阶段学院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与瓶颈。

培训科副科长熊月林、海西教育网业务总监李晓萍分别围绕我院承办的省培项目组织模式与实施情况、海西教育网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随后针对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今后教育资源共享、互助合作等形成共识。

下午,海西教育网面授培训部主任曹琬君陪同郝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省直机关屏西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师资配备及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两校继续教育的合作创造了契机。

图 座谈会现场

图 与会人员合影

图 省直机关屏西幼儿园副园长张洁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