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8年仙游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8-11-16 23:03 潘巧华 

 

11月16日上午,2018年仙游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上海天虹国际大酒店顺利拉开帷幕。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徐富勇、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培训学院周玮和来自仙游县小学数学的62位骨干教师一起出席开班式,仪式由周玮主持。

杨聪颖在发言中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新的时期,国家对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和素质高度关注。他强调小学数学教育在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智力和非智力因素的开发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发挥自身辐射带动的作用,引领其他教师共同成长。

徐富勇对此次培训班的背景、意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强调本次培训知名专家云集、培训课程丰富多彩,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严于律己,在课堂上与专家积极互动、与同伴多沟通交流,及时更新自身的教育教学理念,做到学有所获。

仙游县实验小学张天赐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培训期间将摆正位置,转变角色,遵守各项纪律,积极交流,用心研讨,互帮互助,做到学以致用,共同成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金忠明做《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与小学教师专业发展》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还为来自浦城县的8位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提供免费培训机会。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要求,着眼于浦城县教育扶贫大局,强化骨干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浦城县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