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中标2018-2019学年宁德市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项目
2018-11-28 11:16 潘捷 

11月26日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海西教育网成功中标福建省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宁德市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中标金额384万元。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该项目,授权海西教育网负责具体投标事宜。此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最终以优质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

此次中标为海西教育网在宁德地区的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将以此为契机,推进教师培训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