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8年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培训在仙游开班
2018-12-04 16:56 阙桂华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班主任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11月28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仙游县2018年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培训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建华、培训处主任陈喜廉及仙游县各中小学的优秀班主任共计150人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陈喜亷主持。

杨聪颖在讲话中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各项德育工作中最主要、最直接的组织实施者,是学校德育制度规范执行的主力军,希望在座学员能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学有收获。随后,他对本期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调整角色,摆正位置,珍惜机会,明确培训目标,虚心学习,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二要找准学习重心,静心学习,加强交流;三要注重掌握学习方法,注意学习知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利用所学知识,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郑建华强调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要重视培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主动思考、积极互动,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两个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身心要到位;二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两个转变,即由工作转变为学习,由管理者转变为学员,力求收获最好的培训效果。

开班式后,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书记缪剑峰为学员们做了《班级建设与学生管理》的精彩讲座。

开班主席台

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书记缪剑峰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