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学习 交流 提升——2018年仙游县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8-12-09 15:48 潘巧华 

12月9日上午,由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年仙游县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如期举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仙游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建熙、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副书记张开发和来自仙游县的60位小学校长一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杨聪颖主持!

杨聪颖在发言中指出,校长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管理者,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如何更好地履行学校管理者的责任,是摆在每位校长面前的重大课题。福建电大作为培训任务承办单位,为此次培训做了长期的准备,希望大家带着学校发展的问题和困惑,潜心学习,专心听讲,学习借鉴好的办学、管理经验,并主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最后,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合作交流、吸收借鉴;延伸学习、重在自我;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陈建熙首先感谢了福建电大对仙游县教育的大力支持,随后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珍惜机会,勤于学习;三是要带着问题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黄星红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培训期间将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主动学习并严守培训纪律,及时转变工作作风,促进自身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以“立足校园管理,提升校长专业素养”为主题;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论坛研讨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紧扣当前教改新形势,立足学校办学新需要,对促使校长学习掌握现代教育理论、梳理与提炼办学理念、了解中外教育文化发展的动态和趋势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席台

参训学员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