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8年小学校长(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2-17 17:04 潘捷 

12月17日上午,仙游县2018年小学校长(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开班仪式。仙游县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督导室主任陈建熙、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朱明荣、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书记徐富勇、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远程培训部主任周玮及仙游县各校参训校(园)长共计68人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建华主持。

周玮在致辞中阐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她指出,推进校园长专业化发展至关重要,唯有转变观念,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教育的新形势。她希望在座学员能潜心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与治校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朱明荣指明培训目标、任务、内容与意义,并对任职资格相关政策要求做了解读。他希望在座学员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主体性,以能力提升为目标,建设专业化校园长队伍,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徐富勇提出“三个思考”:校长的办学思想、校长的责任担当、校长的能力水平,希望在座学员能从这三个方面反思不足,勉励自我,取得进步;他指出,校长是一所学校的核心人物,一所好学校,必然有一位好校长,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珍惜机会、学出成效,从严要求。

陈建熙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落实校长、园长持证上岗的制度要求,也是学校干部任用的必要程序。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校园长可以静下心来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通过不断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打开工作新局面。最后,陈局长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提高站位,用心学习;第二,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第三,严谨自律,当好学员。

开班式后,由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陈喜廉带来《寻找、选择、成功》团辅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