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8年初中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8-12-22 10:12 阙桂华 

12月22日上午,仙游县2018年初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湖南长沙师大红楼宾馆拉开帷幕。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建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培训学院李晓萍和来自仙游县55位初中骨干教师一同出席开班式,仪式由李晓萍主持。

杨聪颖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初中骨干教师在教师群体中起到的引领意义。鼓励当地骨干教师加强业务能力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加强沟通,在培训中展开研讨;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三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他希望培训期间大家能遵守纪律,坚守教师良好形象;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发挥自身辐射带动的作用,引领其他教师共同成长。

郑建华首先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着重介绍了本次培训胡课程设计和内容。随后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及心身到位;二遵守培训纪律,力做工作转变为学习,由管理者转变为学员;三遵守八项规定,严于律已,树立良好形象,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勤于学习,为求取得培训实效。

开班仪式后,由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商南花做《以生命的姿态走进学生》专题讲座。

开班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