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8年福鼎市新教师助力成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2-22 10:20 杨敏达、陈信君 

为进一步提高福鼎市新教师的综合素质,建设优质的新教师队伍,12月22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与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于12月22日在福鼎市共同举办2018年福鼎市新教师助力成长培训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起和、副校长吴平安及福鼎市各校新任老师共计271人参加开班式,仪式由吴平安主持。

吴平安副校长首先向此次参训的教师做了培训说明。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将未来3年内对福鼎市新进教师采取集中研修,远程学习、跟岗训练3个阶段的系统培训。希望通过此举能全面提升我市新进教师的个人内涵与教学质量。

欧雅洪副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新教师是整个教师群体中的新生力量,在整个教师群体中是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但需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同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明确定位,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三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她希望培训期间大家学有所获,有所提高,达到培训的效果。

陈起和校长在最后的发言中重点强调了福鼎市对新进教师的重视,本次培训的新进教师将来都将成为福鼎教育的中坚力量。要不断的学习、实践才能得到社会、家长乃至学生的认可,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勤做笔记、多和专家交流学以致用。最后陈校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所有参训学员学习顺利。

开班仪式后,由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王金炼做《核心素养背景下说课及片段教学策略》专题讲座。

开班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