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福鼎市心理健康教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
2019-01-06 10:37 吉翔 

1月6日上午,福鼎市心理健康教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古南都大桥饭店正式拉开帷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书记、副校长吴平安及来自福鼎市各中小学校的53位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一同出席了开班式。仪式由苏子晴主持!

杨聪颖在发言中指出,近几年心理健康教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教育部也出台了相关的文件来指导和规范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不仅是提高中小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亦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因此举办本期培训班恰逢其时。随后,他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增强主动意识,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三是加强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遵守各项培训纪律,提高安全意识。

吴平安希望在座学员能发挥自身作用,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重新审视和反思心理健康工作,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增强责任感,有意识地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运用能力,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众多心理健康领域的专家教授,如南京师范大学王云强教授、蒋京川教授等来授课。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操性强,有效地提高当地教师的心理应用能力和沟通能力,加强福鼎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开班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