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2 12:30 俞建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武装头脑,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部署,培训学院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在左海校区学院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委组织部长施宁娜出席会议。

会上,杨聪颖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他结合支部实际,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并围绕自身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批评,“红红脸、出出汗”,互相警醒、互相促进。

施宁娜作了总结点评,认为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准备认真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诚恳,取得了良好效果,施宁娜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动认真整改;二是民主生活会中的批评与互评要直点问题,既红脸,也要团结;三是党支部要学院实际,在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新组建的支部班子大方向是抓基层打基础,支部是神精末梢,必须做好基础面的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务促政务上多做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