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中小学教师师德素养培训顺利开班
2019-03-26 15:09 潘捷 

3月26日上午,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与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仙游县中小学教师师德素养培训班在仙游县顺利开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徐敏、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建华、培训处主任陈喜廉及仙游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共计150人参加开班式,仪式由陈喜亷主持。

徐敏代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向关心、支持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仙游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表示感谢。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指出师德教育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身体力行地践行师德规范,自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爱戴的教师。她希望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态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并做示范引领,共同成长。

郑建华感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支持,并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指出教师素质,重在师德,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引起重视,做到认识到位,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力求取得最好的培训效果。

陈喜亷首先对培训整体安排与要求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并提示了培训中的注意事项。

开班式后,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徐敏教授为学员们做《从他律到自律——师德修养与教师职业生涯》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