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不负春光 筑梦前行 ----鲤城区2018年新任教师试用期岗位培训班开班
2019-03-29 09:20 林诗晗 

为帮助新任教师快速适应教书育人工作,迈出职业生涯踏实而精彩的第一步,2019年3月29日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和鲤城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鲤城区2018年新任教师试用期岗位培训班如期开班,44名新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两天,内容丰富,邀请了优秀青年教师、市名班主任、省教学名师对新教师进行现代教育技术、教师专业化发展、教学基本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后续阶段,新教师们还将通过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研修平台进行课程学习,研修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知识等专题,着重于培养提高新任教师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力求通过培训,拓宽青年教师的教育视野,使其尽快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在专业化成长道路上实现优质、快速发展。

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机会,通过专家引领,加强学习,尽快成长成为一名合格教师,为鲤城区的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图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林主敏老师开展《智慧教室环境下的课件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

图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