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闽侯县“十三五”期间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提高培训班结业考核暨校(园)长论坛圆满落幕
2019-05-18 10:29 潘捷 

2019年5月17日,闽侯县“十三五”期间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提高培训班结业考核暨校(园)长论坛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结业仪式。仪式分为两组,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岚、闽侯县督学林其璋及来自闽侯县61位小学校长一同出席结业式。下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闽侯县督学林其璋及来自闽侯县62位幼儿园园长一同出席结业式。

江克英首先对参训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特点及成效,他对在座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奋好学,努力提升;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不忘初衷,默默耕耘。他指出,一所好的学校,应该有一个被称为教育家的校长,作为校长,必须牢记教书育人使命,铭记立德树人职责,用新理念、新方法推动学校向前发展。

欧雅洪首先对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园长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她指出,三个阶段的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成效良好,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带着爱孩子的这颗爱心,用默默工作来诠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林其璋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以致用,继续前行;二是带好队伍,强化管理;三是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他指出,在新形势下,各位校园长必须更新教育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高自身的核心素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闽侯县教育的新局面。

(小学校长组结业仪式现场)

(幼儿园园长组结业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