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以精准式教育培训为支点,推进乡村教育振兴工作
2019-05-21 15:28 李兰贞 

5月20日上午,2019年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小学第二期培训班开启了新的航程。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沈光辉、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张承生、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以及来自福州、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地区的小学校长共计73人参会,会议由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主持。

开班式上,沈光辉副校长阐述了福建电大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成果,并对乡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的实施背景和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沈校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转变角色,珍惜机会;二是交流合作、互相借鉴;三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张承生副处长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乡村教育又是重之重,到场的学员都是来自全省各地的乡村校长,希望各位校长要将情怀、讲奉献、重学习、讲担当,努力振兴乡村教育。

漳州市龙海市港尾中心小学李智聪校长代表学员讲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尊重教师,团结学员,遵守规矩,严明纪律。

开班式后,迎来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由福建电大陈展虹副校长带来“智慧教育环境下 学校教学与工作能力创新”专题讲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沈光辉致辞

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张承生讲话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展虹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