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以廉政文化及思想,纯洁从政、做人、做事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9 14:57  

为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支部党建工作纯洁度,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江克英院长前往桂山校区学校的“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教育学习,开展“以廉政文化及思想,纯洁从政、做人、做事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通过校监审处蔡科长介绍和参观,了解了“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建设的历史、初衷及“廉政知识在线测试平台”等各区块功能,通过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中的警示教育片《公务接待》、《牙病与心病》及现场交流心得、畅谈感受,“筑牢廉洁防线永远在路上”。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心理上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基层支部应不段加强纪律教育和强化廉政制度建设,通过经常性廉政警示教育,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广大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从而塑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和政治环境,激发大家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介绍

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