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三明市三元区省市区名师工作室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8-17 16:46  

8月17日上午,2019年三明市三元区省市区名师工作室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三元区举行开班仪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三元区教育局副局长尤鹏辉、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新书及238位三元区省市区名师工作室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新书主持。

江克英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教师培训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强调老师们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主动、自觉地学习,唯有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努力、自我批判、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才能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并对老师们提三点要求:第一,善思好学,学以致用;第二,博采众长,兼容并蓄;第三,志存高远,示范引领。

尤鹏辉首先代表三元区教育局向在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前来授课的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安排的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和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提高参加培训的行动自觉;第二、与时俱进,更新观念,着力提升自身的内涵素质;第三、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式后,福建省教育科学硏究所基础教育硏究室主任郭少榕为全体学员开设了一场题为《新时代的名师研究什么?如何研究?——中小学教师研究质量的提升与成果提炼》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