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德化县部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19-08-18 19:42 李兰贞 

8月17日上午德化县部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德化县教师培训基地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与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德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赖礼锋,德化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股长陈文滔、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余德兴和德化县部分初中教师5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陈文滔股长主持。

赖礼锋指出,师资培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学员一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创新培训模式,确保各项培训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陈文滔介绍了德化县初中部办学的近况,学生人数超负荷,导致教师紧缺,部分教师需重新走上讲台,也正是此次培训的办班初衷。

开班仪式后,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余德兴做了《践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邀请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刘以榕、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教授王慧敏、厦门双十中学高级教师李爽等八位老师来为参训人员讲授为期4天的集中面授。通过本次培训,强化转岗教师内外兼修,帮助教师转变角色,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能力,建设一支新型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