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8-19 10: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进一步提升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提高其工作成效,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心理健康教师队伍,8月19日至8月23日,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和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仙游县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师培训班在福州如期举行,来自仙游县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师共计51人参加本次培训。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陈喜廉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业务总监李晓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海西教育网业务总监李晓萍主持。

会上,李晓萍强调心理健康教师是青少年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的促进者、是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的重要支撑者,并对本次培训的任务完成和考核要求做了说明。希望所有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二加强沟通,互相借鉴;三示范引领,共同成长。

陈喜廉对福建电大培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所做的精心细致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及培训预备做了明确说明。通过培训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并对在座的学员们提了三点建议:一要认真对待学习与生活;二要学习中能学有所得;三要返校后将所学所获服务师生,确保学习培训成效显著。


据悉,本期培训班采用系列专题讲座、小组活动、论坛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心理学学科带头人,知名教授宋兴川为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富有指导意义。

开班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