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漳平开班市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顺利
2019-08-20 11:26  

8月19日上午,2019年漳平市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漳平市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漳平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漳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友钦、漳平市进修学校校长廖鸿河、漳平市教育局政教股股长陈美华和市直及各乡镇中小学班主任共计10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田颖主持。

开班式上,陈友钦首先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几年漳平市市委市政府对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和认可,逐步加强对老师的培训,提高老师的待遇。随后,他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说明提高中小学班主任管理水平对学校的重大意义。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学习,要做好工作,学习是第一位的;二是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管理水平;三是重心理健康教育;四是重家教;五是善珍惜;六是善管理;七是善总结。最后希望本次培训能让班主任开启新的教育视野,为漳平市教育局做出新的贡献。

其次,廖鸿河表示漳平市教育局近年来出台了很多利好的政策,大大激发了全市上下教育工作者的齐心协力,使漳平市的成绩在龙岩地区名列前茅。保障质量的可持续发展,靠的是老师的素质的提升。要提升老师的素质,必须要进行培训。老师对培训的态度也从被动变为主动。其次培训也是个人利益的需求,目前老师都是需要年度考核。随后提出四点要求:重视培训工作、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开班式后,由福州市教育研究院教研员游利瑛老师带来《班主任课堂管理艺术》的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