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漳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8-20 11:29  

8月19日上午,2019年漳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与漳平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漳平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张仁善、漳平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邱晓斌和来自漳平市直及各乡镇学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及班主任110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王晓云主持。

开班式上,张仁善对福建电大培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随后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标:一是让参训教师更新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提升教育能力;二是让参训教师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三是让参训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全面开展。最后,为了确保培训的效果,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二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开班式后,由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程灵带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