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涵江区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8-21 10:12 林诗涵 

8月20日上午,2019年涵江区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在涵江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开班仪式。涵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严丽媛、涵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李向阳、涵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副主任王荔玲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远程培训部主任周玮及105位涵江区幼儿园保育员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远程培训部主任周玮主持。

周玮首先阐述了保育工作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安排,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深入了解幼儿身心发展基本特征,学习幼儿园卫生保健和安全知识,形成科学的儿童观和教育保育观,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李向阳从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说起,强调了加强保育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记录,向专家学习、向理论学习、向实践学习,将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严丽媛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深化认识、明确意义;第二,加强学习,交流探讨;第三,总结实践、学以致用。希望学员们能够有效利用此次培训平台,努力充电、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开班式后,由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幼儿教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教学教研组、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顾问林民芳带来专题讲座《新时期幼儿教师与家长沟通的艺术》。

开班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