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满一年可享5个工作日休假
2014-09-25 15:18   福建日报

省民政厅日前下发通知,对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管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通知要求,对服务社区的高校毕业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离开服务县(市、区)外出的,须向所在县(市、区)民政局报告出行日程、联络方式和出行目的。从今年7月1日起,确需临时借调使用个别高校毕业生的,要及时与借调单位、所在社区和高校毕业生本人做好沟通,逐级申报,由省民政厅批准后实行。同时,及时、足额落实高校毕业生的生活补贴、社会保险和国家助学贷款本息补助等资金。

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每满1年服务期,可享受5个工作日的休假待遇(服务期满6个月不足1年的按1年计算,不满6个月的不享受),但应严格请销假制度。未经服务单位及民政部门同意,擅自离开服务岗位连续达15天或1年内累计旷工超过30天的,协议签署单位应终止服务协议,并予以辞退,将有关事项载入其个人档案。

今年是我省实施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的第6年,统一招募30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社区工作,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间生活补贴提高至每人每月1800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