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9年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1期)顺利开班

2019-09-17 14:56  

9月17日上午,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和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仙游县2019年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1期)在福州如期举行,来自仙游县仙游县乡村教师共计52人参加本次培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黄震宇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业务总监李晓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李晓萍主持。

欧雅洪指出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日趋明显,本次培训旨在更新教师信息技术理念,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助力学校更优化发展。她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提高认识;二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三是示范引领,共同提升。

黄震宇老师对福建电大培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所做的精心细致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他指出,培训的初衷是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效融合,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班式后,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展虹教授做《迎接5G智能时代的教学创新》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以“升华教师信息技术素养,迈入信息技术2.0时代”为主题,融合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上机操作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解决实际问题,以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及实效性。

图 开班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