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9年乡村教师信息技术

能力提升培训班(2期)顺利开班

2019-09-23 10:28  

9月23日上午,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和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仙游县2019年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2期)在福州如期举行,来自仙游县乡村教师共计52人参加本次培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王宗顺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海西教育网业务总监李晓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李晓萍主持。

杨聪颖指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计算等新技术逐步广泛应用,社会整体信息化程度不断加深,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日趋明显。“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等有关政策密集出台,信息化已成为国家战略,教育信息化正迎来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他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为教育部即将开展的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做出示范引领作用。

王宗顺对福建电大培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所做的精心细致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在座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二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三是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班式后,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展虹教授做《迎接5G智能时代的教学创新》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以“升华教师信息技术素养,迈入信息技术2.0时代”为主题,融合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上机操作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解决实际问题,以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及实效性。

图 开班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