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中学班又起航了

2019-09-23 11:48  

9月23日上午,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中学第二期培训班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培训科副科长熊月林、项目科副科长张敏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乡村中学58名校长参加了开班式,仪式由熊月林主持。

开班式上,江克英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三个阶段任务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并简单介绍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及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他指出福建电大高度重视,重金打造培训楼,实现食宿培训一条龙服务;并为此次培训聘请了有研究特长的专家、教师组成培训团队,精心打造专题讲座和培训课程,优化培训流程、凸现办学特色、提升软硬件服务,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充电、交流、提升的好平台,使培训质量再上一层楼。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转换角色,珍惜机会;二是合作交流、吸收借鉴;三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龙海市东园中学卢建斌校长代表学员发言,卢校长介绍了自身学校的状况,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大家是带着问题来学习的,会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尊重专家,团结学员,遵守规矩,严明纪律。

开班式后进行了破冰行动,让大家彼此相互认识,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为接下来的培训之旅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