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市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0-15 10:13  

10月14日上午,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与莆田市“十三五”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市级培训班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与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联合举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主任李月萍、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副主任戴建仁、黄碧玲和莆田各区中小学校长73人,莆田市乡村教师99人,共计17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轮训部主任李月萍主持,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并为在座学员就本次培训内容进行解读。

江克英首先发言,在发言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无论是一线教师或是校长,都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身专业化发展,共同推进教育水平的提高。因此举办此次培训班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随后,他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转换角色,遵守纪律;二要延伸学习,重在自我;三要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李德煌对本次培训莆田进修学院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合作前景表达了信心,基于双方合作关系,能办好充实、高效的教师提升培训。李德煌也对在座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主动学习,勇于担当;三是擅于作为,发挥作用;四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还邀请了莆田擢英中学朱建亭,白塘中学黄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老师就“不断学习,努力进取”的学习态度做了表态,本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