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惠安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0-15 16:37  

10月15日上午,2019年惠安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漳州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与惠安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惠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舒财锋、惠安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陈明忠和来自惠安县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共计6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曹琬君主持。

江克英首先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当前中小学生心理问题日益凸现的形势下,分析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最后为了培训的圆满完成,他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第一,深化认识,务求培训取得实效;第二,立足提高,加强培训交流与借鉴;第三,遵守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舒财锋对福建电大培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其次,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性,针对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各位学员真正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重要性,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二、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到惠安县目前心理健康教育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三、希望学员能通过培训,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成为学生们的心理保健师。

刘荣宝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学员代表作了简短发言,他提出了三点目标与大家共勉。第一、认真学习,做一个成长型的专业教师;第二,遵守纪律,努力完成学习任务;第三、将所学运用到教学中去,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班式后,由厦门市金尚中学心理中心主任李远老师带来了《校园危机识别与处理》的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