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对我校新型职业农民中等职业教育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
2019-11-28 09:25  

2019年11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任科员张春燕、省农广校副校长程真等一行三人根据黄厅长指示对我校2018-2019学年新型职业农民中等职业教育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沈光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他们到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江克英院长(兼曙光学院副院长)围绕检查和调研的招生对象、专业设置、教学情况及效果等,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和教学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综合汇报,调研检查组人员现场对教学工作档案、管理工作台账等进行了检查。

在情况交流和座谈中农广校副校长程真充分肯定了中职校为我省农村经济建设及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在“特殊环境、特殊人群”办学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很多,但福建电中在招生录取、教学教务管理、专项经费使用及各类管理方面能“因人教学、因势办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明确定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为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工程打开新领域。

培训学院副院长(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欧雅洪及学校财务处郑泓富副科长、曙光学院中职办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谯会现场

沈光辉副校长讲话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