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城厢区“十三五”第一期小学校长(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2-03 09:50  

12月2日,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和莆田市城厢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的城厢区“十三五”第一期小学校长(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拉开帷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莆田市城厢区教师进修学校副书记陈金荣、培训处主任黄喜洋及来自城厢区小学校长、园长、书记等共计75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海西教育网阙桂华主持。

会上,江克英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首先介绍了福建电大及海西教育网的基本情况,接着强调本次培训的意义,并指出小学校长(园长)在学校管理中起着领头雁的作用。为了使这次培训让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提高,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他提三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提高认识;二是延伸学习、重在自我;三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陈金荣副书记首先对福建电大的精心筹划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培训能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接着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校长(园长)应该是学习的典范,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第二:校长(园长)应该是守纪律的榜样,不违反培训制度;第三:校长(园长)应该是人格的楷模,在学习上向高标准看齐、在生活上向低标准看齐。

开班式后,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徐敏教授做《新时代——学校管理的守正与变革》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