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5:59  

12月4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聪颖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处级以上党员及支部书记、支委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普通党员逐个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就有关情况作出说明。按照“刀刃向内”的要求逐个展开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会场气氛融洽和谐,进一步凝聚了支部战斗力。最后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表决。

支部书记杨聪颖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新理论上学深悟透,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和其它同志指出的问题,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整改。三是要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检视问题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作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