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立德育新标,树时代新人--长兴县德育副校长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12-06 09:01  

12月4日,由我院举办的长兴县德育副校长高级研修班在福州拉开帷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长兴县教育局副局长成仁伟以及来自长兴县德育副校长共计六十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江克英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办好教育必须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的各个领域,并强调本次培训意义重大,旨在提升德育副校长的思想引导力、课程领导能力、教育治理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为了使这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他提三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提高认识;二是延伸学习、重在自我;三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成仁伟副局长首先对福建电大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发挥好引领作用。他同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扎扎实实投入到培训任务中;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扎实有效。

开班式后,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徐敏教授做《聚焦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专题讲座。徐教授从立德树人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开始谈起,与学员们交流教育的价值与德育的困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