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宁化县中小学(幼儿园)第二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9-12-06 16:45  

2019年12月6日,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年宁化县中小学(幼儿园)第二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旺添、书记洪丽琳、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俞建军和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00人参加了开班式。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洪丽琳主持仪式。

张旺添校长首先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的办班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意义、目标做了详细阐释,强调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对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提高骨干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在座学员深刻认识教学技能基本功的重要性,主动学习、共同提升,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的认识,好的经验、理念及技能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

俞建军主任简要介绍了福建电大和海西教育网的情况,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围绕“骨干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这一核心,分三个阶段安排培训课程,促使参训教师磨练教学内功,夯实业务根基,提高教学能力,进而推动宁化县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最后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刻苦学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加深理解。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三是自觉遵守纪律。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请假,完成好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后,由闽侯县青口学区校长陈炳建上了开班第一课《校本教研与学习型团队建设》

开班仪式现场

陈炳建校长开班第一课《校本教研与学习型团队建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