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系统首届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12-06 22:29 熊月林/文 李兰贞/图 

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提升电大干部、教职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12月5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系统首届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左海校区顺利开班,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开班式,来自莆田分校、福鼎学院和清流县工作站的电大同仁共计51人参加了开班式。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主持开班式。

马成斌在开班式上致辞,他总结了学校40年的收获,与以莆田分校、福鼎学院和清流县工作站为代表的各基层电大的勤奋工作、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各位干部、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并指出广播电视大学的改革发展,需要良好的上级政策和发展环境,更需要充分发挥“人”的能动性。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学而思,思而行,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身工作中去,运用到电大改革发展实践中去,不断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莆田分校党委书记林荣斌、福鼎学院党支部书记江孝松和清流县工作站站长涂清发也分别在开班式发表讲话。

简短的开班式后,马成斌副书记作了《提高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