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古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12-11 10:48 李兰贞 

12月10日上午古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宁波市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承办。古田县教育局教研员陈仁华、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黄仰庚、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培训科副科长熊月林以及古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6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李兰贞主持。

熊月林在发言中指出,班主任是班级管理的核心,是组织和协调、发挥整体教育的关键。她就做好本期培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学习、共同提升;二是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三是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

陈仁华在讲话中强调了培训目的以及遵守纪律的重要性。黄仰庚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缘由也再次强调培训纪律,以确保各项培训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后,宁波曙光小学、宁波市首届名班主任娄冬芳做《关爱学生是师德修养的灵魂》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数位宁波当地有名的的专家老师来为参训人员讲授理论知识以及参观考察4所有特色的中小学校。通过本次培训,对于提高班主任自身素质及履行工作职责的能力,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