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9年古田县中小学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金华开班
2019-12-23 14:11 杨敏达 

为引导古田县中小学中层干部掌握新时代的教育理念,明确自身职能定位,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造就一支符合时代要求的、具有现代教育素质、领导素质和创新精神的中层干部队伍,2019年12月16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在浙江金华举行2019年古田县中小学中层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吴谨、古田县教育局教研员胡昌亨、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曾惠华以及56名来自古田县中小学的中层干部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陈信君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杨聪颖副院长致辞,杨副院长代表承办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向关心、支持本次培训工作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提高中层干部的执行能力是学校管理工作的关键,杨副院长提出几点想法和学员们共勉:一、明确定位,做与时俱进的学习者;二、恪守纪律,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三、加强交流,做主动积极的思考者;四、知行合一,做承上启下的引领者;最后希望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做幸福的教育追梦人。

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吴谨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们肩上的使命崇高,责任重大,随后他介绍了本期培训规章制度、学员构成并再次强调培训纪律,最后祝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期6天的培训就此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