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仙游县2019年小学校(园)长岗位提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2-23 14:16  

12月23日上午,仙游县2019年小学校(园)长岗位提高培训班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智慧教室拉开帷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张开发、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蔡翠林,以及仙游县小学校长、园长共计5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潘捷主持。

杨聪颖在开班式上指出,办好学校,教师是基础,校长是关键。校长要以自己先进的教育思想,广博的学识和强烈的创新精神,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开创学校发展新气象。为了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参训小学校(园)长共勉:一、合作交流、吸收借鉴;二、延伸学习、重在自我;三、学以致用、注重转化。

张开发首先对福建电大培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随后,他强调了仙游县出台建设教育强县实施意见的重大意义,就“文教强县”目标和“135”总体思路进行讲解。张开发指出本期培训的目的是依托高校培训平台,使校(园)长的治校(园)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助力仙游教育重振雄风、再创辉煌。最后,他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珍惜培训机会;二要严于律己,遵守培训纪律;三要学以致用,注重培训成果的转化。

开班式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展虹带来专题讲座《互联网+时代学校教育创新的发展路径》。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