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新血液、新力量”暨预备党员转正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0 14:07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2019年12月27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血液、新力量”暨预备党员转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持续努力打造一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透过典型事迹,全体党员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转化到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履职作为的行动上,转化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使命上,转化到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上;尔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杨敏达同志转正事宜。先由预备党员杨敏达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及需向组织说明的问题,熊月林、张敏两位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杨敏达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及意见,由杨聪颖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及支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针对预备党员杨敏达在预备期的表现、优缺点逐一提出希望并就是否同意按期转正发表个人意见;支部大会采取无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杨聪颖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杨敏达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杨敏达就今后努力方向表态。最后杨聪颖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向新党员送党章、戴党员徽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新力量,支部党员将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将立德树人精神融入个人工作岗位中,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