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福建省职业健康远程教育培训考试”项目及技术平台论证会
2020-03-18 17:24  


2020年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召开了“福建省职业健康远程教育培训平台”研讨会议,沈光辉副校长、培训学院江克英院长、杨聪颖副院长、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陈明阳副主任、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张福铢处长、鄢培智副处长、省职防院李津副主任、省卫生监督所职业与放射卫生科涂江涛科长及学校财务处郑泓富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克英院长主持。

会上沈光辉副校长首先对省卫健委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精炼介绍了省电大在继续教育培训方面具备的“办学特色、技术优势、系统优势和质量管理优势”。职业健康处张福铢处长阐述了职业健康工作重大意义及运用信息技术组织开展放射人员执业培训、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三类人员培训与考核工作的内容标准、质量需求和技术功能指标等事项。省电大演示了“福建省职业健康远程教育培训平台”设计方案中各模块功能,并请省职防院、省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就平台各功能模块设计结合实际培训工作情况提出了务实建议,最后由培训学院江克英院长就研讨过程中提出来的平台承载能力、教学资源建设、报名收费统计、考试验证方法、资料信息保密、全过程质量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为避免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风险,确保放射人员执业培训、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三类人员培训与考核工作正常推进,培训学院计划依托云技术为基础框架开发的“福建省职业健康远程教育培训平台”开展放射人员执业培训、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三类人员培训与考核,进一步扩大“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为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再添一块拼图。

会议现场

积极研讨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