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党员行动在先
2020-03-25 15:20 俞建军 

做好疫情防控、党员行动在先

----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3月25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党员行动在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时期,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中共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防控疫情条件,就如何在做好“停课不停学不停工”中主动担当作为展开讨论,活动中杨敏达同志就新冠肺炎下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体会;纪检委员张敏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重点发言。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杨聪颖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形势,引导党员、干部“依纪作为、责任优先”,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充分发挥“线上+”技术优势,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严格按照校党委相关精神,严防严控,把组织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那份铮铮誓言。

活动截图 重点人发言截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