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先争优促进发展
2020-04-26 17:10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先争优促进发展

----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24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线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先争优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疫情条件下,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等理论学习,支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先争优促进发展”主题,就如何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组织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干事创新的实际成效进行交流。活动中支部书记杨聪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把握好“四个聚焦”。熊月林同志在发言中提到作为年轻党员应该注重学习,学懂弄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学会调查研究,发扬“马真精神”;注重计划性,提高工作效率;要提升规划水平,要有为民情怀等。全体党员还就支部向党员大会提交《2020年培训学院党支部工作计划》积极献言献策。杨聪颖书记强调了常态化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在守成和创新发展上有突破;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条,加强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有作为;在落实常态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支部立项活动和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活化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截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