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精神、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4:36  

2020年5月19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精神、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各位党员认真自学相关学习材料的基础上,支部委俞建军同志结合实际,围绕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陈兴炎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谈了学习体会,感到要以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在守成和创新发展上有突破;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条,加强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有作为;在落实常态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支部立项活动和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欧雅洪同志就《习近平在厦门》等谈了学习体会,倡导党员一定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一切为了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从点滴做起,以“自讨苦吃”的心态砥砺前行,不断攻坚克难。

支部书记杨聪颖指出,《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最突出的主题就是深厚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大的事。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