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赴龙岩长汀组织“知行合一践初心,主动服务我先行”

支部立项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5:40 俞建军 

6月25日至26日,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龙岩长汀红色旧址群(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杨成武纪念馆等),组织“知行合一践初心,主动服务我先行”支部立项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聪颖组织。

在支部立项活动中,首先由长汀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肖贞祥详实、系统地介绍了长汀电大工作站的发展历程及长汀在中国革命史、党的建设中的区位定位,重点介绍了近5年来长汀电大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基层电大人践行“服务无止境,支撑零距离”服务理念,由一个400多个学生的小站发展成为2200多学员的“学历教育惠民服务中心”的初心历程。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欧雅洪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基层党组织共建联创机制,激发党建队伍活力,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希望通过开展“红色1+1”结对共建活动,结成共谋发展合作团队,寻求服务师生新途径,提高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办学新水平,实现“双赢”新局。最后,由双方支部书记代表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党支部与长汀电大工作站党支部签订《“红色1+1”活动结对共建协议书》。

支部立项活动座谈现场

“红色1+1”结对共建签约

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在长汀红色旧址群先后参观了“中央红色医院”(原为福音医院1933年更名)、瞿秋白、杨成武纪念馆、苏维埃政府旧址等革命旧址,然后前往《绝命后卫师》和《古田军号》的拍摄地丁屋岭(古城镇丁黄村)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越的发展中的“初心.使命.民心”。在苏维埃政府旧址支部书记杨聪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精神》为题进行党课教育。

参观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精神》党课教育。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活动更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应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以“砥力前行”的精神为建设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开好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