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寿宁一中、二中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7-13 15:01  

7月13日,由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与寿宁一中、二中共同举办的“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顺利举行。寿宁一中、二中高三毕业班的全体教师及部分行政教师共58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学院吉翔主持。

寿宁一中校长陈茂首先向福建开放大学为此次培训班能顺利举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为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圆满,陈茂校长首先明确了培训的目的、安排及要求,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注意角色的转变,虚心求学,增加自身觉悟,提高政治敏感度。他要求大家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我,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为今后寿宁县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良好的助力。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吉翔重申了培训期间纪律方面的注意事项。开班仪式后由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赵凯给在座学员进行授课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

赵凯副教授授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